第一次來''熱"帶國家就獻給泰國了

來泰國之前

我怎麼想都不會想來

不是因為對國家的刻板印象

而是"天氣"

在台灣就熱到要瘋掉了更何況泰國

後來誤打誤撞地展開這隨興之旅

GO


行前行程

第一天

桃園機場15:45起飛→18:45抵達曼谷廊曼機場→飯店checkin→按摩逛Terminal21+晚餐

第二天

恰都恰周末市集→華馬夜市

第三天

搭minivan去美功→飯店check in安帕瓦水上市場

第四天

從安帕瓦搭minivan去華欣→租機車→飯店Check in→ PlearnWan懷舊小鎮→差財夜市

第五天

聖托里尼樂園→SEENSPACE

第六天

華欣車站→吃正盛食堂(公休)→搭minivan回曼谷→飯店Check in→海南雞飯→霓虹夜市→按摩

      第七天

  大皇宮(沒入宮)→鄭王廟(沒下船) →中國城→唐人街→亞洲河濱夜市

第八天

水門市場自由活動→BIG C→拉差達夜市→SKYBAR按摩

第九天

吃savoey seafood coTerminal吃飯+逛BIG C恰都恰周末市集 →廊曼機場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旅行中有捨有得

不一定要按照安排的行程走

這是我旅行喜歡的方式

留一點遺憾

讓我想再回來好好看看這個國家

不管是美食也好景點也好.....

都想

深深愛上這裡

泰國

每日足跡等我打好後會放上連結(再給我點時間

arrow
arrow

    fly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