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北部水族館

又想去古宇利島

行程安排後發現沒自駕的話轉車很麻煩

乾脆報名一日行程比較方便

 

我報名KLOOK沖繩觀光巴士Hip Hop Bus一日遊

有不同方案可以選

我選Hip Hop Bus 巴士路線B-1

8:15 AM - 9:05 AM 那霸市內出發

古宇利島(約30分鐘)

屋我地(WARUMI)大橋(從車內欣賞)

海洋博公園・衝縄美麗海水族館(約3小時)

部瀨名海中公園・海中展望塔(約1小時)  改去万座毛

美濱美國村(約1小時30分鐘)

8:00 PM - 8:50 PM 抵達那霸市內

 

體驗包含:

往返巴士

遊覽路線內的所有入場費用所有入場費用

多語言語音導覽(日語/ 英語/ 中文/ 韓語/ 泰語/ 西班牙語/ 俄語/廣東話)

 

體驗不包含:

午餐


很剛好我選的乘車地點就在國際通附近

昨天在逛國際通時

就有去看乘車地點在哪裡 縣民廣場(沖繩縣廳前)

避免隔天找不到地方搭車

你知道的

日本人非常Der準時

undefined

有其他上車地店可以做選擇

可以選擇離飯店較近的乘車地點

導遊說英文喔!人很好

 

今天先去古宇利島

下車後風大毛毛雨

想好好拍照都無法

完全不堪入目

這裡可以讓你一秒便瘋婆子

夏天可以來這玩水

那橋其實就是屋我地大橋

司機開在橋上時會慢慢開讓你觀賞

很長的橋

 

北部超冷風超大

 

  「INOH」在沖繩方言中是指被珊瑚礁包圍的淺海(潟湖)

 

這邊是可以觸摸的喔

 

珊瑚之海的水槽沒有屋頂,是可直接獲取沖繩陽光的開放式建築

熱帶魚之海

  

 

巨大龍蝦

  

黑潮之海

  終於看到鯊鯨了

這天去人還滿多的

停留時間只有3小時(時間非常不夠

出口有間滿大的紀念品店

原本打算要看海豚秀

但時間差不多快到了(慘念

水族館比較推自駕來

可以慢慢看上一整天

 

集合時導遊告知要去部瀨名海中公園・海中展望塔

因今天天氣不好

休館!!!!

所以呢

換去万座毛

   

這邊有賣小東西可以吃

需要往裡面走才有能看到象鼻

 

傍晚的美國村

      

這邊停留1.5H

因為不會餓

所以我們都在逛店和拍照

非常殺底片的地方

 

  

   

 

回程下車不一定要在原上車地點

我看同行其他人都在縣民廣場(沖繩縣廳前)下車

可能順便逛國際通吧

原本想說會滿晚才回到市區

結果七天多就到了

我們就去縣民廣場對面的RYUBO百貨逛一下

居然已經第三天了

不想肥家哪

 

arrow
arrow

    fly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