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雅已出新色唇膏

而且是巴黎時裝周指定唇膏喔

  

 每支都好美

雖然是霧面但是卻不會很乾

原因是純色訂製唇膏系列都有添加精油的成分

 剛出來時很多色號都搶光光

恩.......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試色囉!


氣質玫瑰#233

  

 

這款超美的

原本還缺貨呢

剛好朋友有看到補貨

趕緊請她幫我搶一支???

 

魅力珊瑚#C511

  

當初很猶豫是否該買這支

因為7*4試用品被用的慘不忍睹???

塗起來一整陀有點可怕

再來也是怕自己的膚色不適合

後來找了其他部落客的試色

簡直就是非買不可阿

重點是!!!!!!!不!顯!黑!

 

 

  

蜜桃裸棕#BP501

 

 

我覺得這支唇膏和#232顏色很像

但是後來發現這支有加珠光

嘴唇看起來亮亮的

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232 知性裸粉

  

 

氣質高雅的顏色

裸色偏粉

是個很低調的顏色  

原本覺得這個顏色很難駕馭

結果一擦非常自然

非常適合去上課時擦讓自己有氣色

%E6%9C%AA%E5%91%BD%E5%90%8D

以上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到此結束

這系列的唇膏都非常的美也很實用

我試的顏色機會都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顏色

不會非常粉或是非常深


再來呢

這兩支純屬意外購入

好像是有什麼活動打折之類的(時間已久遠)

玫瑰珍藏版巨星唇膏-布蕾克萊弗莉 Blake Lively

 

 

當初買回來先被我打入冷宮

因為乍看下有點芭比粉

讓我卻步遲遲不用

剛好有天要去參加堂哥婚禮

想說都沒用它實在有點可憐

就擦了這支

內心吶喊~天啊怎麼可以這麼美(邊撒花轉圈🎉)

  

 

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P601 松楠卡浦爾

  

天啊!是個非常桃紅的顏色

而且非常顯色

還有呢!

最重要的就是滋潤度也很棒

有唇紋捆擾的朋友

這支絕對是妳的好朋友

  

 

好啦!

巴黎萊雅全部試色完畢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有想要看什麼文章歡迎來私信我呦!

希望下一篇不會那麼久

安妞👋

 

 

 

 

 

 

 

 

 

 

 

 

 

arrow
arrow

    fly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